咕叽咕叽

[JOJO黄金之风]这该死的乙女游戏2


又名《关于我当了秧歌后爸这件事》《当人爸爸后,我儿子成了真正的绅士?》《关于GIOGIO感受到了母爱这件事》《隔着屏幕迫害茸茸》


10

我想我可能需要预约一下脱臼治疗,因为我的下巴已经惊掉了。

神他妈电车吃汗...

这是碳基生物能想出来的剧情吗?

 

我儿子显然也吓坏了,颤颤巍巍的伸出手,擦了擦湿漉漉的脸。

叔可忍,婶儿绝不能忍!

GIOGIO当时就在电车里,当着乘客的面,给他来了一拳。

然后,以一种涩涩的姿势,搂着凭空出现的金色人形小天使。

 

好像叫...【STAND】来着。

 

11

GIOGIO和那位白色西装男人从电车里,打到了电车外,我看得揪心却一点忙也忙不上。

突然,屏幕上出现了一行提示。

 

【是否接受任务?任务奖励:获得异世界连接通道】

 

【是YES】

【否NO】

 

异世界连接通道?算了,先浅看一下任务内容吧?

 

【寻找时光碎片0/9】

 

这不就是寻宝吗?看起来并没有很危险,我欣然点了接受,然后解锁了【地图】功能。

浅看了一下地图上的地点,都是意大利比较热门的城市。

我关了地图,突然想起来还正在和妹妹头黑帮打架的的GIOGIO。

 

现在好像还是GIOGIO的安危比较重要吧?

 

12

画面又重回回到了碧海蓝天,只见我儿子优雅地坐在栏杆上,挥挥手开始吟诵自己的梦想。

 

“我乔鲁诺乔巴纳有一个黄金般的梦想,那就是成为秧歌star!”

 

.......

首先,你坐在栏杆上那么危险,就不怕妹妹头把你一脚踹下去吗?!

能不能有点危机意识,让妈沫我放点心?

 

其次,考古学家、飞行员、海洋学家、警察...哪个不是黄金般的梦想?

实在不行,你学法律也行啊,当什么流氓巨星?

 

我扶额叹息,然后伸出双手,一左一右拽着GIOGIO的肩膀把他从栏杆上拎了下来。

 

GIOGIO的表情有些诧异,不过还好布加拉提的注意力被踢过来的足球吸引了注意。

两人一同倚在了栏杆旁,达成了【干掉boss】的共识。

 

咱就是说,你们不知道这个想法很危险的吗?

 

13

不行,为了我儿子GIOGIO的安全,我必须先找到boss的真面目,然后忍痛割爱,花20金币告诉他。

呜呜我的钱钱!

我一边心疼钱钱,一边打开了【地图】。

 

那就先从首都【罗马】开始吧!

 

GIOGIO被布加拉提带去见黑帮干部了,只要他们稍微谨慎点,应该不会在开局就被抓到叛变,所以我放心地在【罗马】展开了地毯式的搜寻。

 

“嘟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!”

 

嗯?什么声音?

 

耳边的“嘟噜噜”声由远及近,很快,屏幕上出现了一个粉色菠萝头的男生。

他脸上还带着一点点雀斑,神色紧张,仿佛在找什么。

 

“啊!找到了!”

他突然欣喜地开口,然后一把抓住了草丛中正在蹦跶的青蛙,放到了耳边。

脸上洋溢着一股显而易见的满足。

 

“摩西摩西~boss~”

 

Boss?

我敏锐的捕捉到了华点。

 

14

可是青蛙怎么能打电话呢?

正在我摸不着头脑的时候,小少年的喉咙里发出了第二种声音,相较于之前唯唯诺诺的青涩,这次的声音明显带着一种不容置喙的威严。

 

这又是什么情况?

我还没搞明白状况,小少年就已经挂了电话,然后又露出了懵懂无知的表情。

 

他将公文包小心翼翼地夹到了腋下,然后谨慎地环顾周围后,来到了电话亭。

 

??
原来你知道用真正的电话啊?

虽然粉发小雀斑身上还有谜底没有解开,但是已经确定他和boss存在直接联系,并利用电话亭,向一名叫做【波尔波】的干部下达了指令。

 

15

视角切回到GIOGIO这里,意外地发现这孩子已经老老实实地呆在寝室里了。

他坐在书桌上,很认真地端详着什么?

是在做作业吗?毕竟他才十五岁。

我滑动了屏幕,才发现书桌上的,是一个插在面包上的打火机,四周用书本立起来,形成一圈封闭的屏障。

 

这是什么奇怪的仪式?

这意大利黑帮该不会是什么邪教组织吧?

 

“你又去哪儿了?”

 

GIOGIO双手交叠撑着下巴,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火苗,我差点没意识到他在和我交流。

这孩子,怎么这么没有安全感。

我才离开了一小会儿,听他的话像是怕我抛弃了他一样。

 

他似乎能感觉到我是不是在看他。

没得到我的回答,他却依然在向我倾诉。

 

“我在监狱里见到了干部波尔波先生,他给了我看守打火机的任务,但是我现在,不得不找机会做掉他。”

 

哈?

 

16

这才一天没过去,你杀了人黑帮小弟不说,还打算杀人家干部?

我抬手就是一巴掌。

嚯,现在越来越熟练了呢!

 

GIOGIO理了理被我打散的金色头发,并没有气恼发作。

当让他就算发作,也不知道该对谁。

 

“面对【侮辱】这个行为,就算是杀了人,也会被神原谅的吧?”

 

他和我讲解了我不在时发生的故事,波尔波的替身黑色安息日,以及被【侮辱】的老爷爷的性命。

 

我正在思考这其中的是非对错,就听见了GIOGIO的轻笑。

 

“你...是不是不会说话?”

 

虽然我很想花个20金币让他见识见识,但是理智它阻止了我。

钱要花在刀刃上的。

 

“那就叫你X吧!”

 

GIOGIO自顾自地帮我取了个名字。

给老子取名这种事情,是你儿子该干的吗?

 

17

“呐,X,能不能请你帮我个忙呢?”

 

GIOGIO将椅子拉开,从一旁的衣柜里取出两件衣服放在手中。

 

“可不可以帮我看着打火机,我要去冲个澡,刚才和【黑色安息日】战斗了一战,浑身灰扑扑的。”

 

没等我同意,这小子就已经钻进了浴室。

 

不得不说,意大利的宿舍条件真的很不错,初中生竟然都有独立卫浴,不像我,大学上了四年,也没见过上床下桌是什么样子。

 

我百无聊赖地盯着书桌上的打火机。

!!!

要我看守打火机等他洗完澡的话,那也没办法了。

不过既然这样的话,那么最好就是在GIOGIO浴室门前等啦!

在看守打火机的期间,就不许我的眼睛,靠近浴室钥匙锁孔了吗?

 

Oh oh oh oh niiiiiiiiiiiiiiice!!!

 

这修长光洁的双腿,线条流畅的腹肌...

 

18

浴室的门突然从后面被人拉开,虽然他看不见我,但我还是心虚地回避了视线。

GIOGIO换上了松松垮垮的粉色睡衣,金色的长发散落下来,湿漉漉的趴在头上,发尾处还挂着水珠。

那双翠绿色的眸子更是如新雨过后地松石一般,清澈明亮。

 

他真的好漂亮。

 

“X,可以帮我举一下吹风机吗?”

 

那双湿漉漉的绿眼睛无辜的看着屏幕外的我,我好像听见了自己胸腔里砰砰的心跳声,等反应过来时,已经按着屏幕上的吹风机给他吹起了头发。

 

19

“X是个女孩子吧!”

 

GIOGIO低着头笑了,绿宝石一般的瞳仁里带着皎洁的笑意。

 

“能感觉到X很温柔呢?”

 

很温柔?

我仔细回想了和GIOGIO的互动,好像不是在戳他的甜甜圈,就是在打他的头吧?

这就是他口中的温柔?

 

小老弟口味有点子独特的。

 

“啊!X,你把我的头发绞到吹风机里面了!”

 

GIOGIO一阵痛呼,把我从走神中拉了回来。

金发美人捂着自己的头发,有些怨恨的瞪了我一眼。

 

啊这...

要不给他吹吹?

 

我犹豫着,对着屏幕他的头发轻轻地吹了一下。

屏幕里的GIOGIO原本有些幽怨的神情,僵了一下,然后眼神也变得古怪起来。

 

坏了,耳朵都被我气红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大家的小红心和小蓝手!

评论(39)

热度(41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