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叽咕叽

[JOJO黄金之风]这该死的乙女游戏3

又名《关于我当了秧歌后爸这件事》《当人爸爸后,我儿子成了真正的绅士?》《关于GIOGIO感受到了母爱这件事》《隔着屏幕迫害茸茸》


20

GIOGIO这傻孩子在打火机前守了整整一夜,最后顺利地将未熄火的打火机,完整地送到了波尔波面前。

初生牛犊不怕虎,这小子趁着波尔波吃披萨的空隙,竟然用【黄金体验】将手枪变成了香蕉。

我在屏幕前看的大气不敢出,生怕那大胖子发现异常。

毕竟和他比起来,我们乔鲁诺太瘦小了。

 

好在大胖子满脑子都是吃,GIOGIO将那枚象征黑帮成员的胸章藏进了头顶的甜甜圈里,顺利躲过了监狱小姐姐的检查。

 

21

出了监狱,bgm突然变得轻快起来,屏幕里画面一转,我的GIOGIO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扇红木小门,看样子像是意大利街头某个低调的小餐厅。

我敲了敲屏幕上的木门,进到了餐厅内部。

 

嗯...怎么形容呢?

眼前是一幅温馨和睦的画面,和民风纯朴的意大利相得益彰。

 

温柔好脾气的金发老师耐心地用叉子讲解题目,勤奋好学的智慧儿童虚心接受着夸赞,忧郁的音乐爱好者沉浸在耳机里的世界,爱吃草莓蛋糕的帽子青年安安静静。

 

“在外面就听见你们在吵!会影响餐厅生意的!”

 

好吧,现场确实比我描述的要混乱一点点。

 

22

那位不久前刚认识的名为“布加拉提”的黑帮,带着我乖巧的小乔鲁诺出现了,并热心地介绍了他。

 

“这就是昨天和你们说过的,新人乔鲁诺。”

 

啊啊,原来都是我们GIOGIO的队友呀!这样看起来,倒是都奇奇怪怪可可爱爱。

那就让我来浅看一下,和你们互动需要多少金币吧?

 

我扫了眼屏幕,就从这个高个子章鱼头开始吧!

 

【是否花费180金币解锁关键人物:雷欧阿帕基】

太贵了,下一个。

 

【是否花费100金币解锁关键人物:潘纳科达福葛】

还是贵,下一个。

 

【是否花费28金币解锁关键人物:纳兰迦吉尔卡】

Emmm贵倒是不贵,问题是解锁了他的话,他能理解我的存在吗?

 

算了算了,还是看看第四位吧!这个毛线帽小可爱。

【是否花费444金币解锁关键人物:盖多米斯达】

???

你怎么可以贵那么多呢小老弟?

 

我兴致缺缺的叉掉提示页面,还是我开局免费送的便宜儿子最香。

 

23

布加拉提被电话叫走了,他将我乖巧的儿子交给了桌子前那群人好好照顾。

我突然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。

 

果然阿帕基悄悄将桌上的茶壶拿到了底下。

他想干嘛???

一个不太成熟的想法划过我的脑海。

不是吧?

人不能,至少不应该...好吧,当我把视角划到阿帕基,成功地得到了一个结论。

阿帕基不是人。

 

24

阿帕基将那壶刚刚自产的37°的黄茶倒进了乔鲁诺面前的杯子里。

桌子前的人都一脸兴奋地看戏表情,在阿帕基冷着脸的压迫下,GIOGIO只好端起了茶杯。

 

这孩子为了他那黄金般的梦想真的不是一般的拼。

 

但我能眼睁睁看着我儿子被欺负吗?

 

漏!

 

眼见着GIOGIO就要把那杯阿帕茶喝进嘴里,我伸出手指对着茶杯一顿乱戳。

 

!!!

阿帕基,你听我解释,我本意只是想打翻茶杯,并没有想把它往你脸上泼啊!

你要知道隔着屏幕,方向有点偏差,应该也是可以原谅的...吧?

 

呜呜阿帕基的脸好黑,好像要吃了我无辜的宝贝儿子。

 

“混蛋!”

他站起身,揪着GIOGIO的领子,将他从椅子上直接拎了起来。

 

“阿帕基,你们在干什么?”

还好布加拉提及时赶过来救场,阿帕基狠狠地将乔鲁诺甩开。

布加拉提看了看一脸【我真的很抱歉,但我是无辜的】的乔鲁诺,又看了看一脸【我们什么都不知道】的看戏三人组,最后将视线落在了一脸【我非得找个机会弄死他】的阿帕基身上。

 

“阿帕基,五分钟整理一下,我们出发。”

 

25

 

“X,谢谢你为我出头,但下次请相信我拥有应对这些麻烦的能力。”

 

在港口,趁着等待布加拉提租船的空隙里,GIOGIO偷偷和我说。

 

好吧好吧,我还不是担心GIOGIO嘛!

你看后面阿帕基恶狠狠的表情,我严重怀疑,这个比在船上绝对会找机会,趁着布加拉提不注意,把我们乔鲁诺丢进海里,再伪造成失足溺水身亡的假象。

 

(阿帕基:你在侮辱一个意大利警察的职业操守!)

 

26

 

轮船缓缓驶向碧波,纳兰迦正快乐的听着歌,我看见绝世好兄弟米斯达用纳兰迦的雪碧浇坏了纳兰迦的CD机。

布加拉提宣布了此行的目的地:卡普里岛。

目标是波尔波100亿里拉的遗产。

 

但很快就出现了敌人,阿帕基又上演了一番针对乔鲁诺的戏码,看得我直冒火,差点就一冲动,花上180金币,让他见识见识,什么叫做《隔着屏幕的一顿毒打》。

我儿子为了证明自己对阿帕基的信任,二话不说主动送了过去,他的身体很快就像【xxx】一样软趴趴的,我连忙两只手指摁住了他已经瘫软地身体。

 

感受到敌人犹豫一秒,然后用尽全力拉扯。

GIOGIO的身体被拧成了麻绳,我和敌人来回拔河,场面一度僵持着,。

好在阿帕基这个警察很聪明,很快就侦破了敌人的替身能力,布加拉提将计就计,打穿船底,逼得兹凯罗不得不现身。

 

纳兰迦、米斯达和福葛突然就这音乐跳起了黑帮摇。

我寻思你们仨下去干嘛了,原来是提前排练去了。

 

27

布加拉提及时制止了黑帮摇行为,众人围在一起,要看阿帕基替身表演。

于是,阿帕基又开始了。

 

“乔鲁诺!我不打算让你看见我的替身能力,你给我转过身去!”

 

他真的好凶,喊乔鲁诺名字时,吓得我家里的猫都竖起了毛。

嘤嘤嘤,我可爱的GIOGIO被排挤了,我好难过。

 

乔鲁诺独自走到了栏杆旁,海风吹起他金灿灿的头发,像是猫耳朵在动。

我的小猫咪也被他的美貌吸引,抬起爪子,挠了挠乔鲁诺的头。

 

乔鲁诺似乎也能感受到?

 

他眯了眯眼睛,心情不算差,看来并没有将阿帕基的话放在心上,又或是...他见过了别人的排挤,所以这点恶意对他来说,早就无关痛痒了。

 

可恶的阿帕基,就让我来看看,你那遮遮掩掩的替身能力到底是什么!

 

28

好涩好涩,【忧郁蓝调】真的好涩。

光滑的肌理,金属的触感,让人忍不住伸手想要摸一摸。

 

不对,我可是来给我宝贝儿子讨公道的。

 

我痛失一杯奶茶钱,买了个五分钟的语音包。

 

于是...

 

“GIOGIO,阿帕基的替身叫【忧郁蓝调】,能力是回播。GIOGIO,阿帕基的替身叫【忧郁蓝调】,能力是回播。GIOGIO,阿帕基的替身叫【忧郁蓝调】,能力是回播。GIOGIO,阿帕基的替身叫【忧郁蓝调】,能力是回播。GIOGIO,阿帕基的替身叫【忧郁蓝调】,能力是回播。GIOGIO,阿帕基的替身叫【忧郁蓝调】,能力是回播。GIOGIO,阿帕基的替身叫【忧郁蓝调】,能力是回播......”

 

我动听的声音,在安静地海面上,回响了整整五分钟。

 

护卫队脸上全是【震惊我妈】的表情,除了阿帕基,他黑着脸,现代科学技术已经分析不出来他是什么表情了。

 

很解气,但是,估计乔鲁诺后面的日子,更不好过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屏幕外慌乱的妹:乔鲁诺你相信我,我真的不是来帮倒忙啊!

作者有话说:抱歉啦大家来得晚了!因为最近在忙毕业论文和答辩!见谅见谅!


评论(62)

热度(572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