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叽咕叽

[欧拉父女]白金之星竟成了最大赢家?

空条太太分享了一些屑阿强与徐徐的小趣事~


01

徐伦刚生下来的时候,只有承太郎的一节小臂那么大,似乎是知道爸爸听到小孩哭就觉得烦,小徐伦意外的很乖很安静。



02

承太郎第一次抱徐伦的时候很慌张,195的大个子,以半蹲的姿态,对着我怀里的徐伦虚虚打了一套军体拳,最后白金之星看不下去,从我怀里轻柔地接过了徐伦。



03

白金之星:承太郎你行不行?



04

徐伦断奶期间,经常因为不喜欢喝奶粉而哭闹,承太郎心疼坏了,请他花京院先生熬了婴儿粥,徐伦喝了哭的更厉害了。


乔瑟夫:病急乱投医❌


05

徐徐学走路的时候,总喜欢缠着承太郎教,被承太郎无情拒绝。

我悄悄问过他原因。

他一手插兜,一手压了压帽檐。


“呀嘞呀嘞,弯腰牵小孩,一点也不酷。”


06

白金之星业务+1


07

徐伦会说的第一句话不是“欧多桑”也不是“欧卡桑”,是“欧拉欧拉”。

白金之星很欣慰,他摸摸徐伦的头发,表扬道:“欧拉欧拉!”


08

徐徐一周岁啦!

肉嘟嘟的小姑娘穿着漂亮的小裙子,被满满的礼物包围。

花京院叔叔送了粉色樱桃公主裙。

阿布嘟嘟叔叔送了一盒限量版卡罗牌。

波鲁那雷夫叔叔送了小乌龟图书。

乔瑟夫太爷爷送了祖传龙舌兰套装。

贺莉奶奶送了送了一整套芭比公主。


徐伦最喜欢的还是爸爸送的海豚玩偶,整天抱着它睡觉。


09

后来每一年,承太郎都送海豚玩偶,我们家不得不单独腾出一个空房间,用来盛放海豚玩偶。


10

关于徐徐的发型,我和承太郎发生了意见分歧。

我很中意花京院先生的旋转刘海,而且我们徐徐的刘海是绿色的,旋转起来一定很酷。

可承太郎说什么也不同意。

他觉得他女儿和他友人同样的发型,会让人误会的。



“呀嘞呀嘞,还是戴帽子好。”



贺莉奶奶火速响应,于是第二天万能的spw就从日本把承太郎小时候的学生帽寄了过来。


11

徐伦说什么也不愿意带那顶黑乎乎的丑帽子,为了表明自己的抗拒,她撺掇白金之星,给她扎起了米奇头。


12

有一次我出门,将徐伦交给承太郎照顾,等我回来的时候,小徐伦抱着她的小海豚抱枕,被关在门外,鼻子都哭红了。


“承太郎我让你带孩子呢?”



“她太吵了。”


“那你不会让白金之星出来带吗?”


“白金之星要写论文。”



“白金之星写论文,那你呢?”



“观察鱼类。”


于是当晚,某海洋学博士抱着他的大海豚抱枕被我关在了门外。


13

徐徐要去上幼儿园了,才三岁大的小孩子,就要一个人在幼儿园里解决午饭,我实在放心不下,唠唠叨叨叮嘱了一遍又一遍,直到…


“呀卡吗洗!”


我的宝贝徐徐变成这样,承太郎这个臭男人浑身上下没有一个细胞是无辜的。



14

自从徐伦上了幼儿园,承太郎就松了口气。

至少整个白天,都不会有人在他旁边哭着吵着要爸爸陪了。

当然徐伦偶尔放学后,也会缠着他辅导作业。


“爸爸,这道题我不会做…”

“爸爸,老师要我们做手工…”

“爸爸,你能教我画画吗?”

“爸爸,…”



承太郎自然是一万个不乐意。

于是,白金之星业务+1+1+1+1…


15

后来,老师又布置了一个任务:请用一幅画来形容我的爸爸。



“妈妈,你能去帮我再买一支紫色的油画棒吗?”



“你画的什么,把紫色的全用完了?”



徐伦将画展示给我,干净的白纸上,是一个勉强看出人形的轮廓,紫色的皮肤、飘逸的秀发…以及旁边歪歪扭扭的字母:my father.






to be continued?



评论(13)

热度(340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